2010天然舒適生活與我們01

我們想要一起出發,一起輕鬆的過著生活

不想看著時間,不說著外界的事

只要聽聽對方說話,說關於夢想、生活態度、想做的事

當然,來唱點歌或哼歌也很開心啊!

 

2010天然舒適生活與我們02

我對面的妳,喜歡看房子,想著如果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房子

喜歡自由哼唱心裡的曲子,想像有一天它被吉他撥出來的感覺

喜歡拿著畫筆繪著,讓紙張越堆越高,這樣的目的也很高興!

 

妳對面的我,喜歡摸著布塊,期許它會縫成我要的布雜貨

喜歡看著小小的綠芽,大大的綠樹,我想經營一座花園與菜園

喜歡拿著像機拍攝著,照片占滿我的眼和腦子,讓心裡開出好心情的花~

 

2010天然舒適生活與我們03 

2010的每一日,我們想要換掉現在的生活,一點點換掉就會滿足

為心愛的家人與貓咪來點變化,也為我們自己導電一下

每一日,就可以平靜加一些些愉悅,這樣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