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薄薄的棉布袋,很方便收納,出門也可以很輕盈。
也許薄薄的很難放太重的東西,但是買個幾件衣服或放個幾本書還是可以的。

這個月從無印良品買了棉布袋,然後去買了壓克力顏料、梅花盤、毛筆。
一直很喜歡畫畫,總是不知不覺畫起了貓咪。
tippi跟我說peggy很喜歡泡澡的貓咪圖像,我不確定能不能畫好這幅圖。
但是嘗試畫了它,原來還可以畫得很相似。

泡了澡,煩憂也不見了,人生就該放輕鬆嘛!



 

打坐本該清靜,但是想到魚罐頭的美味,心就開始動搖呢!

 

 

太調皮了,馬麻在曬衣服,怎麼貓也把自己曬起來了。

 

 

猜猜看!是貓媽媽吃了魚?還是可愛的小黑貓吃了魚?

 

 

小姐!我可以送妳一朶花嗎?因為我想請妳喝咖啡…

 

 

美麗的廚娘兔小姐很會作菜,只要被人稱讚就會不好意思遮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
fifi

fifi,美好Cozy小生活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貓博士夫人
  • 我想要老鼠跳舞和曬衣服這兩個!!
  • 好的~
    等夫人您匯款喔~^^
    (我到您那邊留言去~)
    by tippi

    fifi 於 2010/01/07 11:24 回覆

  • PEGGY
  • 拉拉拉~~~~我又來囉~~喜歡泡澡和晾衣服(這好像都是家庭主婦的工作),何時可以買袋子呢?
  • 現在就可以買啦~哈哈~
    泡澡也是家庭主婦的工作嗎?
    嗯~做完家事泡個澡確實很舒服呢~^^
    (該不會妳說的是,替丈夫小孩放洗澡水吧^^")
    by  tippi

    fifi 於 2010/01/07 1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