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手繪了第二批棉布袋,只有4個
望著棉布袋,不停的想像著各種畫面,總怕構思的不完美而難以下手
Tippi也知道我創作時,個性總是挑剔到不行,連我都覺得我好像太為難自己了

最近外頭的貓咪又再不停的談戀愛,觀察牠們會覺得很有趣!


親愛的黑咪小妞,我吃飯喝水時,腦海裡想到的是妳圓溜溜的眼
還有甜膩膩的聲音,請妳等等我,我已經往妳的方向前行了…



 

誰說貓咪喜歡玩弄小老鼠,我可不呢!
因為他是我的好麻吉!

 

 

面具貓睡了一下午的覺,他的下午給了他自己的一場夢!

 

 

虎紋貓知道玩樂雖然可以讓身心愉悅,可是該休息時還是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