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橡皮章刻得並不多
一但集合後,就會發現真的少
橡皮章全擺在一塊,時間久了會沾黏在一起
我沒有單獨一個一個收著



 

去年的冬陽,我把橡皮章全倒出來
讓橡皮章們曬點太陽,順便去點濕氣
但是又不能久曬

 

 

一邊曬太陽,一邊把橡皮章拿起來看
慢慢的轉動,仔細看著刻得線條

 

 

也許我的橡皮章刻得不是那麼漂亮與流暢
我想對我來說這並不重要
因為在投入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是開心的

 

 

在陽光下看,有一種滿足
每一個章,都是一顆快樂的心

 

 

橡皮章與陽光的約會要結束了
陽光要回家吃飯了,橡皮章也會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