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送人你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嗎?
我會,也常常希望如此一起分享一份甜點
吃甜點時,心情是小小雀躍的
那這份愉悅的小心情,把它傳染給好朋友
兩人一塊享受,就會變成是一種好好的感覺~



 

秋天來臨,大男生Eric開始了自己的烘焙小天地
我很幸運,有品嚐不盡的小甜餅和小蛋糕
我把玩著透明的西點袋,我想我如果把水果酥裝入
應該幫它妝點什麼?收到這份小禮的人會喜歡嗎?

 

 

包裝這天,外頭的天氣不是很好
剛剛下過小雨,空氣中悶濕不清爽
但是我很喜歡雨傘,家中收集著壞了的傘
連傘都是一種家的裝飾品~

 

 

有著一滴一滴的藍色大小雨滴
還歪著一隻藍色的小雨傘

 

 

雨天的情境怎麼看待怎麼舒服
我愛小雨天的天氣,微涼緩慢的感覺
我可以靜靜做著一件熱衷的事情

 

 

不要複雜,簡單就好
我只擁有一把剪刀、一捲藍色紙膠帶

 

 

讓一把剪刀落在藍色的紙膠帶上
換化出我的小藍傘,我的大小藍色雨滴
有時也在紙上玩樂,好心情就是這樣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