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毛線的季節01

秋天涼了,葉子變色了;冬天冰了,葉子落下了。
這個時候,我又會買一大堆100%羊毛的毛線球。
家人每人都有我親手為他們織的毛編物,有毛線帽與圍巾。
這份溫暖是我要送給他們的,看著他們使用,我很滿足

 

總有剩下的毛線,手上換拿著鉤針,東玩西玩也很有趣。
我可以織出一些杯墊,也為自己的毛襪加上毛線蝴蝶結,
冬天煮物湯鍋一屁股坐在我的毛編桌墊上,熱呼呼還可以維持久一點,
馬克杯也說它會冷啊!黑白毛編杯套讓它很感恩喔

 

 

 

玩毛線的季節02   

 

 

四季其實都讓人想玩毛線。
幾年前,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毛線編織是一種心靈瑜珈,
透過打毛線的專注與安靜過程,你的心靈會呈現忘我、忘時的狀態,
你的不安與煩躁感,會慢慢消逝。
現在在國外玩毛線的男生也是越來越多,感覺起來真溫馨。
你不一定要會很多技巧,只會一種也可以讓你玩得開心。
只要你開始玩編織,好事就會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毛線 杯套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