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很多東西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就是雜物。
像是堅果的殼、寶特瓶蓋子、冰淇淋的木匙、報紙、水果的籽、柑橘的小樹枝、樹葉,
舊衣物、舊衣物上的鈕扣、拉鍊、小珠子、關東煮的木叉,鞋帶、服飾上的布標等等雜物。
但是這些東西對我卻很有趣,有時候我會把它們收集起來。
總在等某一天,我會想到如何改造它們,就把它們變化一下。
當然我也知道,不停的收集雜物可能會有收納的問題。
畢竟家裡那麼小,所以我只好每隔一陣子就整理丟棄。
因為過些日子,我又會開始對某些小雜物感興趣而收集起來。



 

收集到的小雜物,除了可以改造外,還可以拿來當拍照的佈景。
像這次的照片上,有我收集到的荔枝小樹枝、桶柑的小樹枝和樹葉,
還有老百姓吃了也非常萬歲的開心果的果殼,以及受傷會用到紗布。
紗布還被我拿來當刺繡的練習物,我還刻意製造四邊的小流蘇,哈!

有人也喜歡這樣收集小雜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