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i un chat!我有一隻貓!
不只一隻,其實很多隻
黑白貓很可愛,花色變化多
這裡一塊黑,那裡一塊黑
是不是很有趣呢!
把牠繡在杯墊上好了



 

貓的睡眠很長
只是斷斷續續的補睡
牠的臉總一派悠閒
把牠繡在杯墊上好了

 

 

享受咖啡的時間
有一隻貓陪著我度過
把牠繡在杯墊上好了

 

 

Une baguette s'ilvous plait!請給我一條法國麵包!
我已經準備好吃掉它了
我餓了喔!
把它繡在杯墊上好了

 

 

貓是需要一座花園奔跑探險的
我也需要花花草草增加元氣
把它繡在杯墊上好了

 

 

那是誰的貓呀?
就在紅磚圍牆上
是我的?還是街上的?
把牠繡在杯墊上好了

 

 

站著也能見周公的貓
有時會失眠的我很需要這種本事
很多人都需要吧!
把牠繡在杯墊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